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音效画廊的音乐博客

淹死在音乐海洋里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聆听,在慵懒的午后(2),4首连播  

2015-02-24 14:56:58|  分类: 专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聆听,在慵懒的午后(2)


聆听,在慵懒的午后(2) - 音效画廊 - 音效画廊的音乐博客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

点击下面按扭可选曲目






 

聆听, 在慵懒的午后(2)           

    1。《New Soul》,以色列实力才女Yael Naim 欢快励志旋律《New Soul(纯洁心灵)》,曾被已故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·乔布斯选为产品MacBook Air的广告曲。 

    2。《500 Miles》,Innocence Mission,美国独立民谣乐团,由Karen peris和Don peris这对相识于天主教高中唱诗班的夫妻搭档组成,他们的音乐犹如清静森林里泉水一样.主唱Karen peris的声线清新如黃莺出谷却又蕴涵深情,吉他手Don peris擅长于拨动那把空心的木吉他,让你沉醉让你迷幻。《500 Miles》这首民谣有好几个版本,可能是被翻唱次数最多的重唱歌曲,也许这首歌的魅力就在于忧伤的乡愁,让无数游子感伤和无奈…… 

     3。《When You Grow Up》,见过孩童心花怒放之笑,只觉成长,格外悲凉。在Priscilla Ahn的简单舒缓的音符里,去寻找那些简单的曾经吧。Priscilla Ahn,女,韩美混血儿。1984年生于美国,美国独立民谣原创歌手。清澈的嗓音,出众的创作才华,以及清新脱俗的风格旋律是她的特点。和其他的歌手不同,Priscilla Ahn的每一首歌曲都旋律动人,经典耐听,才女之名由此而来。歌词充满想象力和抒情性,打动人心。

    4。《No Freedom》,久违的Dido带着她的全新作品《No Freedom》回归了!让歌迷听到一个全新的Dido,一个更加坚定、自信和治愈心灵的声音,这首歌平淡见真情,随着Dido的娓娓道来,许多生活中已经麻痹的感动,却也渐渐苏醒:没有自由的爱不是真爱 心中无爱也得不到真正的自由,爱他就给他自由……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编辑制作:音效画廊 / 文:某小含 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